橫跨嘉義縣市 2020第五屆嘉義馬拉松公益路跑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13 15:19
點閱25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賽道橫跨嘉義縣市的第五屆嘉義馬拉松公益路跑12月13日清晨鳴槍起跑,縣長翁章梁一早就到起跑點嘉義大學新民校區為3400多位選手加油打氣。翁章梁感謝米堤大飯店等單位贊助公益活動,並鼓勵大家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就是健康最好的保障。
由嘉邑行善團慈善基金會與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共同主辦的「 2020第五屆嘉義馬拉松-國際管樂花海節賽事」,13日清晨6:10分起跑,賽道橫跨嘉義縣市, 一路跑到嘉義縣治所在地,比賽分為全程馬拉松42公里組、半程馬拉松21公里組、迷你馬拉松10公里組以及小小馬拉松健走5公里組。
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總會長蔡協成和嘉邑行善團慈善基金會董事蔡萬華 指出,去年12月底的2019第四屆嘉義馬拉松國際管樂節路跑活動,超過萬人聚集在嘉義,為地方帶來超過預期的運動產值,今年這場馬拉松賽事預計也將為嘉義縣市創造更多運動產值及運動風氣。
主辦單位表示,2020嘉義馬拉松國際管樂花海節活動保留以往風格,完賽後可獲烤雞、德國豬腳等完賽禮,還邀請臺北市立松山高中管樂隊現場演奏,嘉義善心人士並免費提供500碗斗六陳媽媽碗粿,其他則開放義賣。
翁章梁感謝米堤大飯店丶台灣菸酒公司丶家樂福丶撒隆巴斯丶 合巨建設丶東松企業water 、HTC手機丶力易通手機丶嘉友電子丶華山玩具丶阿里山扶輪社丶彩邑廣告丶翰樺營造、金成土木101單車館等數十個企業丶社團大力支持,跑友在運動強身的同時,還能體驗嘉義縣市的美,愛上運動,愛上這塊土地,縣市攜手拚運動經濟,帶動地方繁榮與進步。
點閱25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