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長榮酒店 「慈母心、報親恩~母親節洗腳活動」活動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5-11 12:00
點閱22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溫馨五月為歡慶偉大的母親節,台糖長榮酒店「慈母心、報親恩~母親節洗腳活動」,特別結合福智文教基金會與福智青年社,並透過東區各里辦公室,來邀請民眾免費參加,以洗腳、奉茶、搥背、贈康乃馨等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的養育恩情,讓觀禮與參加活動的每一位子女、孫子、媽媽或祖母親們都留下了一個難忘感人的母親節及美好的回憶。 
 
台糖長榮酒店為慶祝母親節,特別舉辦古禮孝親的「母親節洗腳」活動,尤其邀請酒店員工一同參加以行動實踐「珍惜日常、孝順父母」的重大意義。而在感恩儀式洗腳報親恩過程中,每一位子女以最貼近媽媽的方式,溫柔地為媽媽洗腳,似乎為她洗去辛勞與憂心,用奉茶代表尊榮、以搥背代表孝順扶侍~最後以獻上康乃馨~送給母親祝賀,感謝媽媽為家庭辛勞付出,並擁抱著媽媽道聲「謝謝您!」、「媽媽我愛您!」,現場倍感溫馨感人。同時,結合福智文教基金會與福智青年社讚頌傳唱來感謝母親養育恩情的偉大,更結合響笛展演,將道不盡的愛語宣言伴隨美妙音樂,傳遞給每一位參加活動的子女與母親。
 
台糖長榮酒店總經理鄭東波表示,在極富意義的華人節日「母親節」中,提醒現代人因科技進步較常接觸3C科技,對往昔社會強調的孝道觀念相較薄弱,期待能提供酒店作為公益平台,鼓勵民眾直接用行動參與孝親活動,無形中傳遞孝行的重要,並推廣孝親與家庭和諧理念。
 
台糖長榮酒店成立至2021年已邁入第17週年,除持續將酒店「幸福產品」推向「幸福員工」與「幸福企業」外,格外珍習且感謝所有長期支持的顧客,未來會透過更多拋磚引玉的理念與行動落實,不僅善盡自身社會企業責任,且將更多敦親睦鄰、社區發展、低碳環保、人文藝術、親職教育等社會企業責任分享給更多人,讓社會感受到我們溫暖的心。

點閱22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