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EMBA校友陳政仁獲頒2023年百大MVP經理人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11-29 16:05
點閱88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南臺科大EMBA連續九年推薦校友參與經理人月刊百大MVP經理人徵選活動,日前第10位獲獎者出爐,為第16屆校友麒宏食品工業總經理陳政仁。此次激烈評選競賽中,該公司以建置24小時可達業者貨倉的完善冷鏈物流系統,在同業中獨樹一幟,同時與農糧署、全聯共推大糧倉計劃,協助國產黃豆推廣,執行企業ESG目標,成功打進全聯自有品牌供應鏈等績效,深獲評審青睞。陳政仁校友獲選後除感謝母校EMBA推薦外,也表示這項殊榮,絕對是對其公司產品服務表現的肯定與認可。
 
百大MVP經理人徵選是經理人月刊舉辦的一項全國性活動。2023因應後疫時代商業環境競爭更加激烈,打造企業韌性成了企業穩定、持久經營的關鍵能力。此次主要甄選可以在逆境中嶄露頭角,在順境中打造厚實體質,具有適應變化與韌性的企業為主。麒宏食品深耕豆製品50餘年,真實展現傳統業者為打造企業的良好體質的堅毅韌性。從豆類品加工製造,開發第一支國產非基因黃豆產銷履歷豆干,也建立了一條龍產品服務商業模式,垂直整合食品供應鏈-原料端、製程端、品保端與物流端,研發專利包裝技術,解決傳統豆腐質軟不易包裝及運送等缺點。2022更因完備建置冷鏈物流系統,延長生鮮食品的展售期,到貨率99.8%,銷售淨額達3.8億元。
 
南臺科大EMBA執行長鄭滄祥、EMBA學友會監事杜泰源與秘書長陳素蜜日前特別北上,參加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辧榮耀分享會,除祝賀獲獎人也偕同出席頒獎典禮。EMBA執行長鄭滄祥除恭喜校友為校爭光,也為其成為專業經理人典範與有榮焉,同時表示南臺科大EMBA課程是最具可因產業變化調整,也可透與近400位EMBA學友會學長姐的亙動交流機會,發展出不間斷式的學習,挖掘出更寬廣的菁英式思考格局,歡迎想成為下一位百大MVP者,一起加入南臺EMBA。
 
麒宏食品工業總經理陳政仁在頒獎典禮後表示,感謝百忙中特地前來的南臺EMBA執行長及學長姐,也感謝南臺EMBA所提供的學習資源,無懼面對科技與產業環境快速轉變。融洽的師生、校友情誼,讓他這份榮耀與喜悅有機會與大家分享。同時他也感受到現瑒各行各業的傑出經理人,無懼大環境變動的韌性,突破再出發,只為找到讓企業往前的方法。他期許自己更精進,帶領工作團隊,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盡己之力。


點閱88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